foxxx99

说废话bot

吐槽。占tag致歉。

有些小妹妹真的很奇怪。王者荣耀玩傻了还以为自己即世界对吧,脾气那么大,对不起同圈别的小伙伴脾气好,姐姐我脾气可不好,( ´◔ ‸◔`)不就是吐黑泥谁怕谁啊( ๑‾̀◡‾́)σ»

说实话,两千多年来,除了秦本纪和赵世家称过“公子稷”,还真没有哪个人或者文献直接以本名称秦昭襄王的,秦昭襄王、秦昭王,甚至秦昭、昭襄才是他的指代,称他为“昭”有什么问题吗?隔壁燕昭襄王还没吐黑泥是劳资先死的你丫侵犯我版权,一个游戏的粉丝先来说某某cp属于他们游戏不属于历史?不觉得自己挺搞笑的吗?凭什么要求我们让tag?你说tag是你们建的,可tag的第一篇是我圈太太的产粮;你说BL是拉郎,那我还说人家是真的君臣,你李白和王昭君根本就不是同时代的人,你是要拉诗仙和明妃的白骨吗?你看到tag撞了这么难受,那你考虑过别人呼韩邪单于和李伯禽他娘的感受吗?考虑过汉元帝和杜甫的感受吗!人家cp也被你拆了啊!人家蒸煮的tag也被你占了刷cp去了啊!


不过我看小朋友连嬴政嬴稷都分不清,估计也不知道我在说啥子。少玩游戏多读书好不啦。( ´◔ ‸◔`)

刚被农药官网芈月的词条惊讶感动了一番的我对这游戏的印象再次被刷回谷底。

如果以上言论让部分理智游戏粉觉得难以接受,那么我必须先声明,上述言论完全是反击,不针对贵圈和你们爱的游戏,只针对那个不知尊重为何物的小朋友。小妹妹说话太难听了,而我开头就说了我脾气暴躁,我绝不能容忍空口霸tag的同时还要出口伤我家蒸煮,老头子和乖曾孙死了这么多年他们又做错了什么呢?既然你毫无尊重地问“他谁啊”、“太恶心了”,那我就告诉你宁胡阏氏和诗仙太白半毛钱关系都没有。这就叫互相伤害。


其实事情就是挺简单一事情,你们屏蔽白起或者嬴稷tag,我们屏蔽王者荣耀的tag,两不为难,咱们又不会像某些奇葩似的变着法地躲屏蔽不是。如果实在不会屏蔽,看下面👇🏻




学会怎么屏蔽了吗?

但是小小年纪这么唯我独尊,说话还这么难听,真的很欠。

评论(31)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