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xxx99

说废话bot

吐槽起和稷以及剧情

槽多无口,只看颜值。

阿昭你觉得呢?:

以前看的时候没啥大印象,尽舔昭颜了,二刷才发现→白起真的好莲花,昭王真的日了狗,附带一下其他人物和剧情


崛起剧粉觉得我瞎bb也别撕我了,不会回复的


1昭王少,太后干政没毛病,亲政之后还干政?这么牛逼的吗?太史公你是不是忘写太后传记了?这活脱脱的君王后啊!


2昭你的王位不是抢来的吗?还有,太后竟然陪你质燕了?某月传我笑笑就行了,崛起居然也是这个设定【属于后知后觉】。你娘她还有两个儿子嘞!公子稷质燕能不能回来还是问题,不出意外前途是没了的(这个意外还是出了),陪你能有啥好处?秦宫里剩下的俩儿子才是靠得住的!说母子情深?那俩儿子就不是亲儿子了?


3严君带兵打的楚国?还为了缓和昭王与太后魏冉的关系???庶长奂你可以说mmp了。


4甘茂离秦,魏冉逼的???别逗我,跟甘相政见不和的是严君,武王时代这俩人就有梁子了,严君是个黑天使【手动狗头】


5娶叶阳公主是因为昭王成长了?又逗我,这不是昭王的套路吗?拉拢楚国,再给楚国上庸示好【这段有拍么?】,让齐国生恶心,之后齐韩魏发兵攻楚,楚只能向秦求救,秦发兵,顺走了魏国的蒲板、晋阳、封陵,夺取了韩国的武遂。这才有楚国太子质秦。后来还牵扯出苏代谋划五国攻秦让秦把占的城换回来。【崛起你人呢?】


6接上对应3,楚国太子杀了秦大夫,昭王接机撕破脸发兵楚国。结果崛起一句“王上不懂事儿”???


7抓楚王,这段真的要笑死我,昭王为了绝楚抓楚王居然是为了跟太后闹???之后发兵取析十五城,斩首五万呢???


8昭王索要和氏璧,给太后的???阿昭你居然是个大孝子!原来你要和氏璧不是为了试探赵国的实力和态度,是为了尽孝心……哭笑不得


9武安君的妻子是赵人?没有生下一儿半女?魏冉:我们原来不是亲家!   对了,还有个白仲的孤儿无人认领……


10杀降原来是起哥心不甘情不愿杀的,我 日,起哥你原来弱小可怜又无助啊?我看了假的史记!
【武安君计曰:“前秦已拔上党,上党民不乐为秦而归赵。赵卒反覆,非尽杀之,恐为乱。”乃挟诈而尽阬杀之,遗其小者二百四十人归赵。前后斩首虏四十五万人。赵人大震。】


*虽然崛起很那啥,但比某月传良心很多

评论(1)

热度(1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